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只是很偶然的,跑去翻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兩篇沒看過的文章,日期是...2011。

好恐慌的感覺。

看了再之前的文章,那個是、還自以為很熟的時候吧。

 

人們啊,總是來來往往。

今天的好朋友,明天的陌路人。

一個,時間流動的概念。

 

一月時寫了張卡片,「突然發現好久沒看到你了!」,現在才發現,兩個月過去了,上一次交談是...一月。

好恐慌的感覺。

一月時出去見了面,「下次再一起出去玩!」,下次呢?是不是又要開始數半年一年。

好恐慌的感覺。

 

有些人,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日常裡,而你卻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想起來。

有些人找得回來,有些卻已形同陌路。

 

其實我仍想念在天羽認識的你們。

首領、軋王子、葵雨葛格、月月......

謝謝我還有小舞...。

我也仍想念畢業後的你們。

小巧、姍姍、小狗...

不過還有死神。

 

這一秒,我好怕好怕現在的哪個人,也會被我在將來的某一天發現,「啊,我們『曾經』這麼要好!」

為什麼呢,過去的日子都過去了......。

 

都,過去,了。

 

是那個吧、「會痛苦的,只有還記得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