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煦的陽光照耀著大地,一絲絲的雲朵看起來像棉花糖般讓人想咬一口。

 

坐在徐徐微風的草地上,旁邊放著一籃鮮嫩欲滴的紅蘋果,四周的擺著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儘管再怎麼令人心動,都沒有我眼前的帥哥王子可口誘人。

 

噢噢,燈光美氣氛佳,眼看王子帥氣的臉龐離我越來越近,深邃的眼眸令我臉紅心跳。

 

突然的,王子眼中閃過一絲恥笑。...你不是我的菜

 

……北邊走比較快,好歹我也是等級中上的青春高中生好嗎?

 

看著挑嘴王子一副畜牲無害的天使表情,很好,你現在親我一下就原諒你。不對呀!我在發什麼神經耍花癡?

 

一股腦兒的想站起來,卻一陣天旋地轉……

 

身上的薄被被腳給踢了起來。作夢?殘留著睡意所以沒有睜開眼睛,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已經醒了。

 

本來還想繼續睡我的「美容覺」,但身上沉甸甸的感覺真不舒服……沉甸甸?哎唷喂該不會是鬼壓床吧!

 

心中驚嚇之餘我駭然的睜開眼,沒思考過是不是會看到白衣阿飄。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寶石般翠綠的尖細瞳孔。

 

貓?我瞪著趴在我胸口的黑貓,眼角還喵到一隻趴在我肚上的白貓。

 

……沒有養貓阿。

 

……幹。」和綠寶石互瞪許久,我只冒出這個沒「修飾」過的字。因為我本來就有點怕貓,尤其是這中全身漆黑的貓。並不是因為人家說會招致不祥什麼的,而是在黑暗中除了眼睛根本看不到別的阿!

 

黑貓隨即對我翻了白眼,「真沒氣質。」牠說,用一種好聽的男性嗓音。

 

不好意思,本小姐自出生以來從不知氣質為何物。換我對牠翻白眼,在心中如是說道。而且……天,牠剛剛開口對我講人話!

 

對於我後之後覺的驚訝不慎在意,黑貓再度閉上那翠綠的眼睛。

 

……我捏著薄被的邊緣,用力的往前撲過去,我覺得我的腰閃到了。

 

「Nice!順利捕獲白癡黑貓一隻。」清爽的女音傳入我的耳裡,我急急轉過頭去,順便扭到了脖子……白貓此刻就端坐在一旁的矮桌上,看著我和我壓住的一團蠕動中的薄被。

 

天吶,我造了什麼孽?為什麼要派兩隻會說話的貓使我身心受創?我一定還在作夢,對吧?

 

‧別人是因為一隻雞腿踏入黑社會,我竟然是因為兩隻「黑白無常」般的貓而開啟了平凡高中生的不平凡生活。

 


不忍說打完我很想砍自己,我寫奇幻寫玄幻就是不會寫普通文藝愛情小說阿(哭趴

而且在word看看起來好像很多字擺上來就變少了...

再來先說一下,催文很歡迎,但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眼神飄移

然後在這裡開放文章命名權(?

因為是突然隨心打的,所以小說名還未定

就是說我會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想不到就不要打(被打死

最後感謝看到這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